牛尔讲述“白玉兰”慈善事业计划
2010年11月09日 22: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牛尔:恋上工作18年2010年专攻OL问题肌肤》节目播出“牛尔讲述‘白玉兰’慈善事业计划”,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上半年应该是去年还是前年开始,你有做一些慈善的护肤品?

牛尔:对。

凤凰网:那你接下来今年有没有一些新的慈善事业。

牛尔:其实今年我们已经规划半年的“白玉兰”计划,我们在台湾的新竹县的宝山乡,我认养了一块田,这个田是专门种植白玉兰树的,而且是用有机的方式来种植,所以我们采集它的花朵,然后我们也请了新竹的尖石乡产销班来协助我,他们是台湾,来自台湾的原住民协助我将白玉兰的花朵经过多道程序,萃取出白玉兰的纯露精华。

白玉兰纯露精华,初期我们一共提炼出了500公斤的白玉兰纯露精华,而且光是这500公斤我们就用了80万朵白玉兰花。然后我们把这纯露精华一共做出6个护肤品项,以及35000瓶的单瓶,这个产品即将在10月会在台湾销售。然后我也会在台湾销售时候,将所有营业所得捐出20%,给台湾的TVBS文教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是帮助台湾偏远地区的一些小朋友,帮助他们有营养午餐吃,获得更好的教育品质,这也是我的一个希望。

因为这样的一个计划的它不止帮助的是,这些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我觉得这是台湾第一个属于这种台湾人自主的,公平交易合作的这种案例,所谓公平合作交易案例,早期在欧舒丹或是美丽小铺经常有提到,但是很少有台湾或者说有其他国家有提到。我们利用当地的白玉兰花材来照顾当地的农家,当地的农家因为这样子直接采买的关系,他们可以得到比较好利润,然后他们更愿意去种,种的越多我们的环境也有帮助,可以帮助我们的地球节能减碳。

然后消费者也是第一手可以拿到白玉兰的纯露,所以在价钱上我们也会给一个非常非常合理的价位,大约到时候每一瓶产品的价钱不超过,差不多就是人民币60块到100块之间,所以算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位在销售,但是我们并刻意的去灌水,然后再捐出20%,而是还是本着我们原有的,很合理的这个价位制度销售出去。因为积少成多,我总认为合理的价位必然可以招来很多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很多消费者喜爱之后,我们就会捐出20%,希望这个计划能够成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