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loé进驻中国五周年现代舞表演

2011年03月07日 22: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讯2011年2月25日上海,凤凰网时尚频道独家对话“Chloé进入中国5周年”!当晚,Chloé 在上海世博中心首次举办全球同步直播大型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众多明星名流莅位助阵庆典活动,包括人气组合 Wonder Girls、张天爱、陈碧舸、琦琦、任达华、乐基儿、陈燃、周韵、李治廷等。Chloé本次特别面向全球观众全程网络直播本次盛事,实时展现众星的红毯实况,揭秘秀场台趣味花絮,无数的Chloé粉丝和时尚爱好者通过 Chloé中文博客 www.jesuischloe.com 及 chloe.com 见证了此次E时代时尚盛事。

图:陈碧舸和张天爱(摄影师:Jackie Foo)

这次时装秀的规模不仅是 Chloé 进入中国5年来之最,更是时尚奢侈品首度在中国向世界进行网上直播。这标志着Chloé再度走在了科技潮流的浪尖。而当晚有由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及芭蕾艺术家张天爱编导,和专程从纽约飞至上海的名模陈碧舸主演的现代舞表演作为当晚的特别礼物。一场非传统的现代舞与一线品牌的跨界合作,一这切将为2011春夏时装秀暨Chloé五周年庆典活动奉上怎样的艺术体验与视觉观感呢?凤凰网时尚有幸与这两位才华横溢的女性进行了亲密对话。

图:张天爱(摄影师:Jackie Foo)

 

Chloé 中国五周年庆典活动出席艺人—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

Chloé 中国五周年庆典活动出席艺人—名模乐基儿与香港新生代演员李治廷

 

任达华,琦琦,周韵,王敏德

上海世博园内的世博中心

Chloé 独具匠心地将上海世博园内的世博中心营造出带有后现代设计感而不失罗曼蒂克的氛围。

 

值得一书的是,当晚有由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及芭蕾艺术家张天爱编导,和专程从纽约飞至上海的名模陈碧舸主演的现代舞表演。印染着不同的岁月痕迹却流淌着同样的 Chloé DNA 情同母女的张天爱和陈碧舸,散发着同一种灵动的飘逸气息,灵魂中流淌着 Chloé 式浪漫。

Chloé 中国五周年庆典活动上名模陈碧舸主演的开场舞表演

Chloé 中国五周年庆典活动上名模陈碧舸主演的开场舞表演(摄影师:Jackie Foo)

 

Chloé 首席行政总裁 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 先生表示:“中国是 Chloé 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此次活动规模不仅为 Chloé 进入中国五年来之最,并且实时网络直播的本次盛事,是时尚奢侈品牌首度在中国向世界直播时装秀的创举。我非常地自豪 Chloé 在当今数字时代又一次独领创新风潮。”

Chloé 中国五周年庆典活动入口的大屏幕(摄影师:Jackie Foo) 

陪同出席此次庆典活动的 Chloé 亚太地区行政总经理 Helen Willerton 女士说:“Chloé 一起与中国的女性成长,从最初的只有一家旗舰店发展到2011年的9个城市的13家专卖店。在下一个五年中, Chloé会再度发力,迈向下一个辉煌的里程碑,让更多都市里的女性走进 Chloé的世界。”

名模裴蓓在时装秀上展示Chloé 2011春夏系列时装

时装秀上 Chloé为我们带来一个充盈着轻柔、简约、极尽妩媚元素的崭新季节。由 Hannah MacGibbon 主理 的 Chloé 2011春夏时装令 Chloé Women 在举手头足之间完美体现脱俗的清新,摩登却不失典雅的风范。

 

从细致的色调和设计上,反映出她的服装系列带有飘逸雅致的风格。经过精细剪裁的绉织大衣和洋装,以金属细节作为里衬。由光滑而柔软的平针织布料上细心裁制而成的打折洋装,展现流畅而华丽的线条;同样的柔软线条也展现在雪纺或薄纱长裙上,有时则是以短裤营造隐约透明的穿透效果,其中清新的棉料是对现代芭蕾伶娜更为抽象的召唤。

Chloé 2011春夏系列时装(摄影师:Jackie Foo) 

Chloé 2011春夏系列时装(摄影师:Jackie Foo)

 

Chloé 2011春夏系列时装秀谢幕

在 Chloé 2011 春夏系列时装秀后举办的派对上, Chloé 特别为嘉宾们准备了特别惊喜——派对上最受女性欢迎的、来自比利时的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的多种口味巧克力及热巧克力饮品,为2月的上海更带来丝丝甜蜜暖意。享用 GODIVA 巧克力的同时,当然少不了时尚香槟 Pommery 吧! Cheers - to Chlo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Chlo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