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皮草惊艳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0年03月22日 14: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日前,2010/2011巴黎秋冬时装周在法国巴黎盛大开幕,艺人范冰冰应国际时尚大刊《红秀 GRAZIA》之邀,成为本次时装周上唯一全程亮相的华人女星。而在短短几天的行程中,范冰冰更是成为众多品牌争相邀约的座上宾,奔波于各大国际顶级品牌的秀场之间,吸引了无数海外媒体的目光。

因为赶拍电影《新少林寺》以及筹备新剧《赵氏孤儿》的关系,本次范冰冰的巴黎之行可谓费尽周折才得以成行,而她每天的行程也被众多国际品牌秀排得是密密麻麻。虽然这已是范冰冰第五次前往巴黎,但是出席享誉国际的巴黎时装周还属首次,因此范冰冰本人以及随行团队人员都丝毫不敢怠慢,每场活动都是精心准备。

3月6日才刚抵达巴黎,范冰冰就马不停蹄奔赴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 2010秋冬女装秀,以一身透视装搭配别致纱质头饰出现在秀场第一排,其独特的东方面孔立刻惊艳全场,法国当地媒体更大幅刊登这个东方美女的美艳照片。

次日,范冰冰受邀出席针织女王SONIYA RYKIEL时装秀,作为全场唯一受邀的亚洲女星,她也受到了热烈追捧,当天范冰冰身着该品牌从未曝光过的春夏最新款宝蓝色小礼服裙,秋冬款皮草颜色鲜明,手带HUBLOT价值百万名贵手表,华丽亮相谋杀现场大量菲林。

第三天,范冰冰又以黑色长裙华丽变身,现身巴黎春天百货(printemps)时装周特别派对,由于当晚受邀者均为欧美奢侈品界和影视界最高级别人物,范冰冰作为其中唯一的华人女明星出席更是为该场盛宴增色不少。

据悉,接下来几天范冰冰还将出席华伦天奴(Valentino)(9日)和LOUIS VUITTON(10日)等品牌的时装周秀,而在结束了巴黎之行后范冰冰便将回国,开始投入到新片《赵氏孤儿》的拍摄当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