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举行奢华婚礼 奥巴马未获邀
2010年07月30日 18: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不会参加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的婚礼,因为他并未受邀,但他也处之泰然。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的婚礼定于7月31日举行。然而,克林顿一家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让绞尽脑汁打听婚礼消息的媒体抓狂。

由于父母是显赫的政治人物,切尔西婚礼的邀请函成为“抢手门票”。有人为出席婚礼不惜展开游说,但他们中的大部分恐难遂愿。

媒体记者并非唯一着急的群体。克林顿和希拉里纵横政界多年,人脉极广,两人许多亲友和熟人都想出席切尔西的婚礼,但其中大部分人迄今未收到婚礼请帖。法新社25日估计,将有近400名宾客出席婚礼。然而,嘉宾名单眼下仍未对外公布。

起初有消息称,总统奥巴马将出席婚礼,遭白宫方面否认。不过,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等名人的名字持续出现在媒体关于婚礼嘉宾的报道中。

不少克林顿和希拉里的熟人眼下想尽办法打听自己是否在受邀名单中。《纽约时报》援引其中一些人的话说,迟迟收不到请帖让他们觉得自己“被遗忘”。

一名克林顿的熟人曾把自己的飞机连同飞行员借给这位前总统使用。他抱怨说,克林顿也许认为,即使把飞机借给自己也不够格出席婚礼。

“我肯定,一些人正为出席婚礼展开游说。”一名克林顿的多年好友说。按他的说法,这些人如果成功得到请帖免不了大肆宣扬,然而一旦遇挫,“其中一些人会把鼻子气歪,我知道有人已经把鼻子气歪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