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第一夫人 谁在引领政坛时尚?
2010年06月09日 16: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调查

五国第一夫人 谁在引领政坛时尚?

五国第一夫人 谁在引领政坛时尚?
  法国第一夫人 卡拉·布鲁尼
  西班牙王储妃 莱蒂西亚
  美国第一夫人 米歇尔·奥巴马
  约旦王后 拉尼娅
  英国第一夫人 莎曼珊·卡梅伦

早在成为首相夫人前,还是英国保守党党魁卡梅伦的妻子萨曼莎在最佳衣着名人榜上超过法国总统萨科齐妻子布吕尼,成为政界最佳着装女性。萨曼莎在时尚杂志“Tatler杂志”评选的整体排行榜中名列第5。这本杂志舍弃名模和女影星,而选择了政治人物与渐露头角的时尚名人作为其最佳着装示范。时尚品味曾受称赞的萨曼莎,在政界最佳着装名人排行中,以一名之差险胜布鲁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