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独家:世界小姐张梓琳 亲笔信鼓励灾民(图)
2008年05月18日 03:36凤凰时尚独家 】 【打印

2008年5月17日,世界小姐张梓琳通过短信委托凤凰网发布一份由她亲笔写下的鼓励灾区小朋友的信件,并急切希望能早日回国参与到帮助灾区的活动中。

身在国外的她在得知四川地震的消息以后心系灾区,在她的博客里写到:“虽然我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但是自从地震的消息传来的那一刻起,我持续感到忐忑不安。这两天每天从打开电脑那一刻开始,直到关闭电源,一直在关注关于地震的消息。在参与募捐和呼吁募捐之外,我有在各个网站祝福帖中留言,当然也会默默地从心底祝福处于灾难中的人们。

她正已世界小姐身份到全球各地访问。目前身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一个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南部、紧邻於委内瑞拉外海的岛国)。现在令张梓琳最为担心的就是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和大人相比小孩子的心灵创伤会更加的严重;与倒塌的房屋等物质损失相比心灵的伤害更加难以抚平。”世界小姐张梓琳身在国外却仍然心系灾区实在让人感动,希望她一切顺利能尽早的回到祖国参与赈灾演出等活动,大家手牵手心连心一定可以战灾难!

凤凰时尚独家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张梓琳鼓励信全文:

“当毛毛虫感觉整个世界就快毁灭的时候,它却变作了美丽的蝴蝶。”

亲爱的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请不要伤心地哭泣,天空的乌云总会散去。

此刻,全世界的人民都在关心着你们,让我们一同携手,用坚强战胜灾难!!

梓琳姐姐

2008年5月16日 晚

于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模特   世界小姐   张梓琳   独家   地震   灾区   灾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yangjie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