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独家:世界小姐张梓琳 亲笔信鼓励灾民(图)
2008年05月18日 03:36凤凰时尚独家 】 【打印

世界小姐的呼吁

刚刚看到有一篇写关于“普通人如何为灾区出力”的文章,我觉得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这些建议显得非常有意义。我把其中的重点段落摘抄在这里,希望可以让那些和我一样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的朋友们平静一下心情。

其一,要干好本职工作。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把对灾区的惦念和同情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让国家的生产经营秩序更加稳定,让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最大限度地杜绝生产经营以及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各种隐患,堵塞各种漏洞,减少事故,减少纠纷,不给党和政府添乱,不让党和政府分心,让党和政府能够集中精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其二,不以讹传讹。不可否认,汶川地震引起了一些人的恐慌,有人在"网"上"网"下传播"小道消息",发布"地震预警",这势必会引起更大范围的猜疑和恐慌,扰乱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这种局面,是党和政府不愿意看到的,也是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勇士们不愿看到的。我们一定要保持镇静,相信党和政府,严格要求自己,不以讹传讹,不散布"小道消息",管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不说,管住自己的"手",不该写的不写,管住自己的"耳",不该听的不听,管住自己的"脑",不该信的不信,为抗震救灾创造一个和谐健康的舆论环境。


其三,尽力捐款捐物。我们中国是一个大家庭,现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面有"家庭成员"受了灾,我们"其他成员"岂能袖手旁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献出自己的爱心,伸出自己的援手,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能出多少力,就出多少力,一元钱,灾区人民不会嫌少,一件毛衣,灾区人民不会嫌少,只要我们在行动着......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让我们用实际表现来为灾区做点贡献,来为党和政府分忧吧!

张梓琳凤凰博客

相关内容:

四川、台湾921、唐山 三大地震对比图

专家解析:四川强震原因

成龙、李连杰要进灾区 出钱又出力

王力宏义卖 捐款缅甸、四川

王力宏寮国行纪念册义卖 并捐300万赈灾

章子怡自责没勇气 不敢看灾情

地震中的熊猫怎么样了(图)

凤凰时尚独家供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模特   世界小姐   张梓琳   独家   地震   灾区   灾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yangjie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