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爱 RIMOWA珍珠粉旅行箱 (/8)

2012-08-31 13: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下一个季节,粉红色爱好者必将沉醉于与新的旅行良伴结伴同游,因为全球领先的优质行李箱品牌RIMOWA推出了特别版Salsa Pearl Rose行李箱系列。全新系列以品牌最受欢迎的Salsa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行李箱作设计蓝本。这款拥有独特珍珠光彩的行李箱外型优雅亮丽,令人怦然心动。闪亮而高贵的行李箱在输送带上转动,犹如一位美丽的舞者正在表演着精湛的芭蕾舞蹈 ─ 熟练流畅且优美的动作,强有力又不失优雅的风格,必将轻易吸引无数欣羡目光。以高科技材料聚碳酸酯打造的RIMOWA Salsa系列,不但十分轻巧、极为坚固,而且非常耐用。全新Salsa Pearl Rose行李除了拥有出众的外观,内部设计亦相当创新,内衬采用了降落伞绸制造,轻巧结实。此外,行李箱备有灵活的分隔结构:实用和可调节性的分隔板,将您的私人物品保存得井井有条。为了达至完美的安全性能,RIMOWA Salsa Pearl Rose行李箱同样设有TSA密码锁,令行李箱通过海关检查时能被海关钥匙轻易打开,避免行李箱体受到损坏。另外,各行李箱亦配备RIMOWA 独有的Multiwheel® 系统,令行李箱拉动时灵活自如,带给你轻松的旅程。RIMOWA Salsa Peal Rose预计于2012年11月在全中国发售。全新系列共有七款行李箱,包括专为热爱运动的旅客而设计的外型特高而空间广阔的运动型四轮行李箱:

标签: 手袋 女士手袋 男包 小皮具 链条包 漆皮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