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美女与台球融合 揭秘美艳助教背后故事(/9)

2012-09-03 0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城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人声鼎沸。汉口水塔街依然是这座城市一个热闹的消夏聚集地。在这里,你可以寻见你喜欢的娱乐方式,如果恰巧你是个桌球爱好者,那这里则更是天堂。“武汉的桌球运动水平在全国是名列前茅的,桌球助教更是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武汉夜时尚桌球房总经理汪辉告诉记者,“桌球助教,在武汉还是一个新兴的群体,一个还不为大众所熟知的职业。即便是带有竞技意味的台球运动,美女助教的赏心悦目,比任何技术高手都能激发客人的竞技欲。”江城的夏夜如火,桌球馆也许是一个好的去处。那里经常“桌无虚设”,凉爽惬意的环境和时尚靓丽的美女助教会让你神清气爽。

标签: 曲线 身体曲线 业界人物 时尚圈达人 身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