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牛仔衣裤穿出灵气的9位名人(/9)

2014-04-08 07: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牛仔裤早已摆脱周末休闲服装的刻板印象,不仅在各种正式非正式的场合出现,还被Valentino和Alexander McQueen搬上服装秀场。把牛仔裤穿得好看,已经属于生活的一部分。下面9位把牛字布料穿出灵气的名人,一定能给你带来灵感。1、摩登母亲:英国凯特王妃:对于如何平衡剑桥公爵夫人和母亲身份十分得心应手的她,一件海魂衫搭配靛蓝裤子和外套,干练而优雅。

标签: 风格搭配 风格 配饰 裤子 裙子 混搭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