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时髦“金属衣”搭配法(/9)

2014-04-08 07: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金属光泽随着暖阳快速回温!俗话说给点阳光就灿烂,金属材质是给点“春光就闪耀”,让你从暗沉的深冬黑灰世界一下跳跃到初春的缤纷璀璨。想秒杀众潮人?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一件单品就搞定!左图:2014年1月27日,美国洛杉矶,丽塔-欧拉(Rita Ora)亮相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红毯,Lanvin金属色礼服闪耀全场;中图:Lanvin 2014春夏系列;右图:妙丽马卡龙头金色侧面高跟鞋会为你的全闪礼服加入些清新的味道。

标签: 风衣 西装 裤子 裙子 外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