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 我做了火星人的新娘(/6)

2014-07-14 1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LE》八月刊:高圆圆,我做了火星人的新娘。一手挽着相恋两年的台湾帅哥赵又廷迈进民政局,另一只手则挥挥衣袖,轻松开创了个人鞋履品牌。采访中,高圆圆脸上一直洋溢着华彩,这是幸福的人脸上特有的神情,如同在海边静静等待日出,当第一道光芒穿过指缝,兴奋地张开双臂,准备拥抱一个全新的世界。

标签: 人际 恋爱 婚恋 婚姻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