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 世界复杂,但请选择单纯(/7)

2014-07-14 1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8月刊,周迅:世界复杂,但请选择单纯。大约只有对自己的貌美并不当唯一饭碗的人,才会不在意性别地被称为“公子”。也正因为此,有些角色是属于她的,且只属于她——这一点也不让人惊奇,因为你很少能找到一个如此永恒的女孩样本。为什么?因为她选择了单纯。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种奋斗的方式,她却偏偏选择了最单纯的那种——这样的选择,本身已经足够让人动容到自摸良心。

标签: 职场 恋爱 婚恋 婚姻 热门女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