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罗茜大秀奢华服饰 示范职场穿衣圣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由人气偶像罗志祥、郑罗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整体制作品质实属近年来内地偶像剧的翘楚。尤其是“时尚编辑白晶晶”郑罗茜在剧中高大上的奢华

导语:近日,由人气偶像罗志祥、郑罗茜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深圳合租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整体制作品质实属近年来内地偶像剧的翘楚。尤其是“时尚编辑白晶晶”郑罗茜在剧中高大上的奢华着装,更是完美写实了现代白领的生活,时尚气息款款而来。

1、示范装备一:armani短款白色小西装

及肩短发配armani白色小西装,搭配高腰裤显得十分出挑,简单有经典的小西装拉升整个人的高贵气质。

《深圳合租记》剧照

2、示范装备二:chanel手包

紫罗兰色的晚礼服本就略显老,而淡黄色的chanel手包的出现,则能拉低整个人的年龄层,让紫罗兰+淡黄色看起来十分契合,青春靓丽。非常适合出席公司年会,又美丽又低调。

《深圳合租记》剧照

3、示范装备三:chloe墨镜

淡茶绿色的chloe墨镜,可是职场白领夏季必备的遮阳利器,颜色样子都引领着时尚的潮流。

《深圳合租记》剧照

4、示范装备四:chloe无袖衬衣

淡粉色的chloe衬衣,外搭粉色小西服,甜美可人,夏天初秋职场绝搭。

《深圳合租记》剧照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深圳合租 热播剧 搭配 大牌 职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