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婆出轨后男人必做的4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男性网友来信倾诉,说发现妻子红杏出墙,不知如何是好。在物欲横流的时代,出轨似乎已经成了一件屡见不鲜的事情,他的遭遇和反应,代表了部分男性的共同疑惑,下面就让我们结合案例,来聊聊老婆出轨后,丈

导语:一位男性网友来信倾诉,说发现妻子红杏出墙,不知如何是好。在物欲横流的时代,出轨似乎已经成了一件屡见不鲜的事情,他的遭遇和反应,代表了部分男性的共同疑惑,下面就让我们结合案例,来聊聊老婆出轨后,丈夫应该怎么做?

老婆出轨后丈夫应该怎么做?

网友案例:妻子红杏出墙但不肯离婚

我最近发现我老婆出轨了,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办。

我们结婚三年多了,结婚后她不肯跟我爸妈住一块,所以我们就搬了出来。搬出来后,我爸一气之下就没让我去店里做事了。失业后,我找了份工作,因为才进公司,所以工资只有三千多点,还得经常出差。

她怪我赚钱太少,总和我吵架。其实,她也有工资,也是三千多。完全够两个人生活了,但她花钱大手大脚,天天不是买衣服就是买化妆品,还要吃好的喝好的。不管过什么节日都得给她买礼物。买太便宜的,她还不高兴。

去年年底,我工资涨到了四千,同时我的工作更忙了,出差的次数更频繁了。那时她看到我跟别的女的聊天,就会吃醋,怀疑我是不是出轨了。我们经常吵架,她还跟我冷战,有时候哄两三天都哄不好。我感觉好累。

前不久,我发现她出轨了,对方是个有家庭的男人,是个有钱老板,她说那男什么都给她买,还准备给她套房,让我别管她。我要离婚,她又不肯。其实我内心还是不想离婚的,毕竟我们是自由谈恋爱,有感情基础。我能接受她的缺点,但不能容忍她出轨。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求老师帮帮忙,指点我一下。

专家解读:妻子出轨后男人做好这4件事

女人出轨,往往是因为婚姻内的一些情感缺失,无法满足她内心的需求,才将希望寄予在他人的身上。女人婚内出轨后,男人最应该做下面4件事:

一、反省,审视婚姻存在的问题。

很多女人出轨,是因为对婚姻对丈夫的失望而剑走偏锋,追求所谓的温暖与爱,用以填满内心的孤独与苍白。当你发现妻子出轨后,应该及时反省,反省自己是否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反省你们婚姻中所存在的问题。

二、修补,努力弥补夫妻之间所流失的感情。

如果你还爱她,如果你也不想离婚,如果找到了你们之间所存在的问题,那么可以考虑再给予一次机会。先沟通,彼此之间敞开心扉的谈谈,当然前提条件是她愿意和别人彻彻底底的断绝关系。这其实就是互相表决心的一个过程,让彼此再信任彼此一次,再给予一次机会。

三、分析,孩子跟着谁最合适和财产分配问题。

如果有孩子,多为孩子的将来考虑。客观的分析孩子跟着谁更合适,在离婚前商量好孩子的监护权归谁。另外,必须考虑好财产分配问题以及孩子的抚养方案,多为孩子考虑。

四、判断,离婚是否已成必然。

决不糊涂地相爱,决不草率的离婚。如若她死性不改,那么名存实亡的婚姻又有什么意义?此时离婚,反而是对自己对家庭或者孩子的负责。当然,离婚前必须想清楚,是否真的无药可救,是否再也不可能走到一起。通过努力争取后,再做决断,不要草率地离婚。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出轨 红杏出墙 丈夫 反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