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求助:打工多年我看到女人就心跳加速


来源:凤凰时尚

打工多年我看到女人就心跳加速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位从河南来广东打工的中年男人,从96年开始出外打工,在外面已经整整飘泊了20年。这些年一个人在外面,也赚到了一些小钱,同时也吃了

打工多年我看到女人就心跳加速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是一位从河南来广东打工的中年男人,从96年开始出外打工,在外面已经整整飘泊了20年。这些年一个人在外面,也赚到了一些小钱,同时也吃了好大的苦,基本上所有脏乱没人干的事我都干过。

十多年前,我认识了一个四川的打工妹,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后来她遇上了更好的,就跟人家跑了。从那以后,我就是一个人过着单身的生活。毕竟是一个人,也没有人管我,再加上一起做事的工友,大家的素质和环境也就那样,所以私生活方面也是很迷乱。手上积了一点小钱,大家就会隔三差五一起出去潇洒,三年前我和一个工友在城中村找女人,让治安联防给抓到了,不但被罚款,而且还被关了好几天。

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到外面去找女人了,就算再大的需要,也会自己忍受着。这样一来,那时我基本上有两年没碰过女人。但我的内心却很压抑,脑海里总会不断地想着那种镜头。在街上看见那些衣服穿的少些的女人,我就会有想冲上去摸一把的冲动。租住在我楼上的是一对在校的大学生,他们晚上亲热的时候动静很大,听到那种声音我的心就会跳的特别快,就会反复胡思乱想。

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一个女人,虽然年龄比我大几岁,长相也不太好,但也算是有了自己的私生活。不过,我还是感觉以前的那种病态还是没好,在外面做事很容易分神,总喜欢盯着女人身上一直看,有时特别有冲动上去摸人家。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差一点真的那样做了,但还是赶紧控制住了自己。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公交车都怕坐了,更害怕和女生近距离接触,因为我真是怕自己失控做出一些错事。我现在因为这个病态很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想请您帮我出出主意,我应该怎么办?如果你能帮我改正过来,我一定是感激不尽。

专家回复:

你好!其实,我一直都有关注你这样的群体,即长年漂泊于社会底层的单身务工人员。你们居无定所,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有欲望无处宣泄,有委屈无处诉说,同时,你们并没有足够的文化底蕴,来进行自我调节。如此以来,无论是身体情况、精神状态、生理需求,还是心理健康,都存在着被压抑和病变的巨大风险。

毫无疑问,你在来信中所提到的,对外面女人无法自持的反应,就是其中非常典型的一种情形。而且,事实上它已经不是简单的生理需求被压抑,而是上升到了心理问题的层次。说实话,以你的这种情况,我个人是没办法给你专业疏导的,还是建议你尽快找相关领域的心理医生进行治疗。但出于你对本人的信任,如果有需要的话,天空永远蔚蓝可以帮你在你所在的城市,找相关的进城务工人员救助机构帮忙。

当然,就你目前的状态,若条件许可的话,建议你不妨考虑回到老家适宜的地方休养一段时间。也许换一个环境,去一个特别熟悉喜欢的地方,有助于你这种紧张焦虑情绪的放松和缓解。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打工族 女人 失控 苦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