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出轨后会留下6个特征


来源:人民网

女人出轨后身体6个特征 一、人中有细线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人的下身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人下半身。口的上下唇,其色泽组织细胞都类似女人

女人出轨后身体6个特征

一、人中有细线

鼻子下的一条沟,相学上叫人中。按医理分析,鼻子与男人的下身有同样的细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为圆柱形,相理上用来比拟男人下半身。口的上下唇,其色泽组织细胞都类似女人下半身。鼻、口交接处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私密地方的接合处。相理上则用人中去观察一个女人是否出轨。女性的子宫机能及子女缘都藏在人中里。

当观察一个女人的人中时,如发现上面有一条横长赤色如蛛蜘线的细线,这就可以知道“庐山真面目”了,很肯定这个女人是红杏出墙了。

二、山根有黑线

鼻是主管嗅觉的,而嗅觉的强弱则与生殖腺息息相关的。纵欲过度,嗅觉会变弱甚至失灵,进而影响鼻上肌肉及皮肤细胞,以至组织松驰,反光不强。故不守妇道之人,在山根部位,有一条黑线连住左右眼,很可能是红杏出墙的表现。

从上述人中赤色细线及山根黑线,可能知道其关系变化:

1、成一直线者:表明男女两者的关系从最初到现在,没有多大的变化,平平淡淡,是一种最无味的偷情。

2、成山形者:表明两者的关系从最初起,中间会达到最高的热度,可是到现在已是趋于平淡了。

3、成电光形者:表明两者的关系急剧变化如同电光一样,时高时低。因为热恋时,眼珠成一种美丽的波动,分手时,又成一种厌恶表情,一转一动,便成此形。

三、三白眼

女人一有外遇,夫妻生活难以正常,变成过度纵欲,以至荷尔蒙分泌过多,生殖腺超负荷,显现于视觉器官上而形成“三白眼”。所谓“三白眼”,就是眼睛三面呈白色,分“上三白”或“下三白”,“上三白”神衰气短,心术不正;“下三白”阴险狡诈,诡计多端,欲望无度。这种女人,人尽可夫。

四、泪堂黑色

眼睛下面,相学上称之为男女宫,或是泪堂。泪堂隆高的女人能力强,富有生命力,发育充分,感度良好,泪堂部位如果呈现黑色,此为夫妻生活过多所致。

五、夫妻宫呈青红色

眼角鱼尾位置相学上称为夫妻宫。纵欲过度或是男女偷情而热恋的人,夫妻宫处会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点,或有青红的线纹。

六、颈部线纹

根据医理,甲状腺发达,颈部会变粗。当女人出轨后。颈部也会膨胀变粗,热情过后又会变细,时间一长,颈部便变得肌肉松驰,颈线增多。古代的男人,出门在外时间长的话,会在老婆的颈上系一条细线,如果回来时发现细线断了,则表明是老婆出轨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人中 偷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