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富二代伦敦避暑 花高价运豪车(/6)

2014-08-18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的骑士桥附近停放了许多世界顶级名车,而这些车均是由来自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地区的富二代,通过卡塔尔航空公司,历经3000英里(约合4800公里)空运过去的。据悉,这些名车的单辆来回运费就多达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5万元)。

标签: 贵族 社会名流 富豪 富二代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