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所有改变,皆为不变(/4)

2014-08-21 09: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人》style china特刊,张靓颖:所有改变,皆为不变。她说,她幸庆自己是选秀出来的歌手。05年那场真人秀,把她最原始、真实、未经修饰的一面暴露,她在时尚方面的短缺、脾气不好,不善于交际,从一开始就被粉丝照单全收,统统包容,所以,她从来无须粉饰,一直名正言顺,只做自己。入行九年,她几乎囊括了华语乐坛所有音乐奖项,从第一张专辑《the one》封面的清汤挂面,一直到今天的《第七感》的缤纷魔幻,每张专辑封面的她都有改变,让大家惊喜,她说,那是内心成长的映照。今天,她已经镇定自若走过了戛纳的红毯;摄影棚里的她,穿戴卡地亚Amulette,拿着BOTTEGA VENETA包, 卷发如触电般在空气中散开,大家才发现,她已经变成撞色的、未来感极强的、梦幻的女神。

标签: 恋爱 人际 职场 性格 天性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