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和多多的幸福时光(/10)

2014-08-21 18: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风尚志》9月刊,黄磊、孙莉和多多的幸福时光。黄磊说,参加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算是喧嚣了一把。喧嚣是他所不习惯的,他习惯的日子是和一家人生活在京郊的静谧中,创作、享受家庭生活。“我带女儿参加这个节目,心态也调整得很好,就是想给孩子留存个纪念,让我在这段不知长短的生命中,给她留下份东西。过几年要是还有这样的节目,我就带着小女儿再去参加。”在当下的娱乐氛围中,这样一档节目的后面必定是再一次的热闹,出版社劝黄磊,一直在积累,也准备好的书稿,不妨就趁这个时机出了吧。黄磊没有配合出版社的节奏,对待出书这回事,他不太想利用热闹“趁火打劫”。已经被大众关注了这么多年,对别人的目光不陌生,但却始终更看重自己看待自己的目光。《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全部录制完成后,他会把自己再次封闭起来,继续他的创作。“现在手里其实还有没拍的本子,没拍是因为怕拍不好,即使没机缘拍也要写出来,自己写爽了再说。”

标签: 职场 亲子关系 婚姻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