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奋斗哥”李晨驾到《芭莎珠宝》(/5)

2014-08-22 13: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芭莎珠宝》8月刊,演艺圈“奋斗哥”李晨驾到!看惯了电影电视谈遍了啤酒炸鸡。毫无疑问率先被你记住的那一个,往往是气质鲜明的男主角!是个性取胜,还是外形撩人?是品位出众,还是雅致不俗?BAZAAR Jewelry奉上全套奢华的珠宝与时装,邀型男李晨一同揭秘他心目中三种类型最佳男主的养成之道!

标签: 恋爱 亲子关系 性格 天性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