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李光洁:走过一段绝世爱恋(/12)

2014-08-27 10: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娘》9月刊,张歆艺、李光洁:走过一段绝世爱恋。为了给《绝爱》一个美好的结局,张歆艺、李光洁相约拍摄BRIDES杂志封面,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校友,他们一起走过青葱岁月的默契在拍摄片场就可见一斑:仿佛他们就是一路人,活在一个语言系统里,一个眼神,一个微笑的传递就已足够!

标签: 婚姻 职场 成长心理 女人 男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