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对话Karl Lagerfeld:我才是最成功的作品(/7)

2014-08-27 10: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时尚芭莎》9月刊,LADY GAGA对话Karl Lagerfeld:我才是最成功的作品。BAZAAR一直满怀敬意的欣赏着Lady Gaga富于勇气的时尚冒险。此次我们将这位疯狂的女士评选为本年度的时尚ICON,并邀请时尚界地位最高的Karl Lagerfeld与她一起聊聊造型心得。现场除了火花四溅的时尚碰撞,两人还大谈自己的爱宠,并为它们安排了约会,真是萌极了!

标签: 风格 风格搭配 专家名人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