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 柔软的锋芒(/6)

2014-08-27 10: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优家画报》第34期,女孩变女神,倪妮用了大约三年时间。短短三年里,她已经渐渐锋芒毕露。她身体里的能量,远比人们想象的更不简单,例如她变得越来越健谈。对自己的事业越来越有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在新片《匆匆那年》里她跟导演张一白以及彭于晏合作,演绎了一段残酷青春的感人故事,而她,也愈发明确演员这份工作就是自己的最爱。

标签: 人际 恋爱 天性 性格 成长心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