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确定赴巴黎时装周 只看纪梵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堪称全球时尚潮流风向标的巴黎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忙于备战10月5日大连“WhyMe”演唱会的李宇春,受好友国际顶级设计师纪梵希(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导语:堪称全球时尚潮流风向标的巴黎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忙于备战10月5日大连“WhyMe”演唱会的李宇春,受好友国际顶级设计师纪梵希(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亲自邀约,即将启程赴巴黎时装周观赏Givenchy2015春夏女装秀。出于对好友的欣赏与力挺,曾多次婉拒各方邀约的李宇春终于将自己的第一次时装周感受与体验,献给了Riccardo Tisci和纪梵希(Givenchy)。

李宇春

近年来,凭借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与个人气质,李宇春早已一跃成为时尚界最受关注的艺人。虽然每年都会收到来自各大时装周的盛情邀约,但性格低调内敛的李宇春,自认“不善交际”,加上常年工作行程爆满,面对各方邀约,始终婉言谢绝。

然而,在今年5月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为李宇春定制黑色刺绣连身红毯礼服的Riccardo Tisci在后台正式发出邀约,邀请李宇春9月赴巴黎时装周,观赏自己的Givenchy2015春夏女装秀。面对好友Riccardo Tisci的盛情邀约,身为其“铁杆粉丝”的李宇春第一时间欣然应答,并特意提前数月调整工作安排,以促成本次巴黎之行。两人感情之深厚,由此可见一斑。

Riccardo Tisci与李宇春的“缘分”,可谓由来已久。早在2012年,经由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引荐相识之后,两人便一见如故。2013年10月,Riccardo Tisci亲自操刀包办了李宇春2013“WhyMe”演唱会全部服装设计,从斗篷到透视长裙、从复古西装到性感亮片短裤,Riccardo Tisci线条锋利、融入暗黑美学的设计风格,为其打造的每一套造型都好似印上了“李宇春”的名字,引发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两人的默契也不仅限于工作,同样在事业中从不随波逐流、十年如一日坚持自我、同样在生活中注重情感与家庭……诸多经历与性格上的共同之处,也让两人在品牌合作之外,更添默契与惺惺相惜之感,从而结下了深厚的私交。李宇春曾多次表达对Riccardo Tisci及其作品的欣赏与热爱,而Riccardo Tisci更是在著名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称李宇春为“QUEEN L”。

从“WhyMe”演唱会到法国戛纳红毯,Riccardo Tisci与李宇春,这两位在各自领域都毫无争议的代表性人物,每一次的互动和发声都成为时尚界关注的绝对焦点。此番Riccardo Tisci亲自邀请李宇春赴巴黎再次聚首并观赏纪梵希2015春夏女装秀,李宇春本人也表示充满期待。李宇春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巴黎时装周?又将与Riccardo Tisci继续碰撞出怎样的惊喜与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李宇春 巴黎 时装周 纪梵希 秀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