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低调华丽 时尚态度“俏也不争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继《玉战士》、《尖峰时刻3》、《拉贝日记》、《危情黑吃黑》等国际合作后,国际范儿的张静初又要出山了!近日,《碟中谍5》放出猛料,称中国内地女演员张静初已加盟该片,饰演与汤姆·克鲁斯

导语:继《玉战士》、《尖峰时刻3》、《拉贝日记》、《危情黑吃黑》等国际合作后,国际范儿的张静初又要出山了!

近日,《碟中谍5》放出猛料,称中国内地女演员张静初已加盟该片,饰演与汤姆·克鲁斯对立的重要角色。看似平日默默无闻的张静初原来一直在低调踏实做事,一放消息就绝对是个爆炸的!

张静初《拉贝日记》剧照

 

《危情黑吃黑》工作照

纵观张静初的演艺之路,不管是早期的《孔雀》、《芳香之旅》,还是后来的《门徒》、《拉贝日记》、《天水围的夜与雾》、《唐山大地震》等,都一直秉承着“情怀”二字。她从不刻意冒头儿,却永远让人目不转睛,还有种说不出的舒服劲儿。稍有关注,就会发现张静初的时尚之路同样如此——重态度、重个性、重情怀,不冒头儿、不刻意、不做作,却从来都能让人挪不开眼——

Comme Moi 2014秋冬粉裙

梵克雅宝杭州万象城精品店开幕活动中,张静初身着名模吕燕主理品牌Comme Moi 2014秋冬素雅裙装,搭配梵克雅宝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珠宝,素雅裙装率性干练,精妆束发高贵典雅,简简单单就能女神范儿十足。

SARAYUN水蓝色丝绸长裙

张静初身着来自独立设计师品牌店栋梁的SARAYUN水蓝色丝绸长裙,搭配JIMMY CHOO TANIA渐变色尖头高跟鞋及DE BEERS珠宝现身活泉护肤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暨明星代言人见面会,简洁大方的水蓝色丝绸长裙搭配顺滑的直发,清新优雅充满仙气,纯净的蓝色又与“活泉”理念无缝结合,还真是细致用心!

Ms MIN大红无袖真丝裙

马连奴2015年新品趋势时尚秀活动,张静初再次选择了来自独立设计师品牌店栋梁的美装,Ms MIN大红色无袖真丝连衣裙的两段式裙装设计巧妙别致,柔和的真丝则将其如水气质展露无遗,经典的大红色也是与当日的“西班牙”主题完美契合,奔放热情美艳娇俏。

阿玛尼2013秋冬秀场款

说到态度和情怀,就不得不提到张静初受邀前往Armani Privé巴黎2013秋冬高级定制头排观秀时身上那套被调侃成“玛丽奥蘑菇帽”的Giorgio Armani2013秋冬秀场款。可比起衣服能带来的轰动性,张静初在意的其实是衣服背后的意义:“我觉得时装不仅是时装,时装后面是有文化的,如果只是漂亮衣服,我觉得其实没多大意思。你选择时装,要起码知道这个衣服它代表的是什么,我在Armani穿的那套衣服,虽然大家有很多异议,但我选择它是因为它背后的意义,它代表了30年代非常独立的女性,推崇自由和解放。”什么叫“独立”、“自由”、“个性解放”?看看张静初就知道了。

ToryBurch 2014度假系列印花连衣裙

刚刚过去的纽约时装周,张静初以ToryBurch 2014度假系列印花连衣裙,搭配同品牌Robinson 2014秋冬系列银色迷你贝壳包低调亮相,出席时尚生活方式品牌ToryBurch 2015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与众多艳丽夸张的秀场look不同,张静初选择的素色裙装以经典的蓝、白、黑三色为主色,绣帷锦缎与裙间花朵的奇妙交织却又在细节处呈现出丰富的视觉美感,低调华丽,优雅复古。干净的妆容搭配自然散落肩头的卷发,与简洁的裙装廓形完美呼应,端庄静美间流露出秋日午后慵懒而闲适的浪漫气息。巧妙选择的银色迷你贝壳包精致亮眼,为整体造型添加一抹炫色,闪耀全场。在欣赏过最新一季的时装秀后,向来轻松愉悦的张静初还颇有兴致地前往Madison大街逛店,还真是时刻不忘以积极健康的态度享受生活!

从时尚态度到影视作品,张静初才真谓是“俏也不争春”。可就在你还没回过神儿的时候,才发现丛中笑得最甜的,还是低调华丽、脚踏实地的她。

[责任编辑: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