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UCK·伊雅时装发布 极简厚重(/42)

2014-11-02 00: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Y’iLUCK·伊雅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 中央大厅举行。设计师伊雅的时装风格上强调极简,厚重手工天然感,并带有北欧现代派的感觉。发布的系列崇尚自然主义,融合东西方文化,同时注重环保的理念。伊雅用平淡、朴实的态度将温和、纯净、厚重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凝结出独具造型感的设计,谱写出一段纯粹、宁静的霓裳乐谱。

标签: 风格 秀场 T台 中国时装周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