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赵卉洲时装发布 用西方元素表达东方时尚(/46)

2014-11-02 00: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HUI·赵卉洲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时光里的经典女人,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的积累,而沉淀的气质因时间而成为经典,这是品牌HUI(卉)的风格理念。设计师赵卉洲用现代的观念重新诠释传统的经典,通过西方的元素表达东方的时尚,处处流露着东方美。

标签: 风格 秀场 T台 中国时装周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