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真人演绎百年女性发型变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超模回顾百年间女性发型变化的视频爆红网络,引发无数网友围观。视频在短短60秒的时间内回顾了100年来女性的发型变化。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910年 优雅侧分卷发 优雅侧分卷发 将

1960年

蓬松堆叠卷发

蓬松堆起卷发

将前面的头发度堆高在头顶,打造蓬松感,两侧头发烫成大卷自然的垂下,温文尔雅又不失一丝俏皮。

1970年

外翻大卷

外翻大卷

蓬松的外翻大卷,头发随意的披在肩上,非常迷人,现在看来也不显得落伍和俗气。

1980年

一侧盘起马尾

一侧盘起马尾

那头发全部梳到一侧,烫成小波浪卷,前面的头发则自然梳到两侧并有一定的高度,俏皮又可爱,体现了当时女性自由不羁的个性。

1990年

蓬松直发

蓬松直发

在自然的发型之下,将头发两侧垫高,突出它的蓬松干,刘海侧分,尾处搭配一个发卡,立马变身淑女,学生范十足。

2000年

直发

内扣直发

将头发拉直,自然的披在肩上,中分发型多了一些妩媚,搭配浓重的黑色眼妆和唇妆,很有摇滚风格。

2010年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

外翻与内卷相结合的波浪卷发,自然随意,蓬松的头发有很好修颜效果,最能突出女人味。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发型 真人演绎 变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