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颐堤港呈献圣诞小镇 开启暖心浪漫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又到一年圣诞时,北京的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在欢乐的圣诞档中,位于酒仙桥的颐堤港别出心裁,以位于一层2,400平米的冬季花园特色场地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室内圣诞小镇—&mdash

导语:又到一年圣诞时,北京的圣诞气氛越来越浓。在欢乐的圣诞档中,位于酒仙桥的颐堤港别出心裁,以位于一层2,400平米的冬季花园特色场地为核心,打造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室内圣诞小镇——15米超高圣诞树、可参观并与圣诞老人合影的圣诞小屋、水车、驯鹿一应俱全,更加特别的是位于小镇中心,建有一个采用瑞士技术、生态安全的室内冰场,约200平米的冰面配上独特的灯光,成为圣诞小镇的主“湖区”。再加上圣诞期间的冰上舞蹈、马林巴琴演出、圣诞唱诗班、圣诞老人巡游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使颐堤港成为大家不可错过的圣诞目的地——不出京城,让您领略最温馨浪漫的圣诞风情。

颐堤港圣诞小镇

冬季花园打造传统圣诞小镇

步入颐堤港冬季花园,玻璃幕墙下的数个巨型雪花齿轮映入眼帘,仿佛时间转动,开启了2014年精彩的圣诞档。今年,“颐堤港圣诞小镇暖心浪漫之旅”,通过打造一个传统的圣诞小镇,为顾客带来温馨而又浪漫的圣诞体验。

一棵近5层楼高、15米超高的圣诞树、神秘的圣诞老人小屋以及无处不在的圣诞老人、驯鹿、雪花齿轮……在颐堤港圣诞小镇中完美呈现。这棵超高的室内圣诞树矗立在冬季花园圣诞小镇边,在12月5日正式点亮。而在树下,将会上演更多暖心浪漫的圣诞情节——圣诞树旁边的神秘木屋里,圣诞老人正坐在暖暖的壁炉旁边,为前来探访的孩子们包装圣诞礼物,您还有机会与圣诞老人亲密合照留念。旁边的小树林中,驯鹿悠闲的等待圣诞夜的到来。“湖”边缓慢转动的水车,除了为小镇带来能源外,还给小镇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在颐堤港圣诞小镇,顾客将体验到最传统的圣诞风情,还将在小镇主湖区的室内冰场,一起找寻童年的快乐。

玻璃幕墙下享受浪漫室内冰场

颐堤港室内冰场

在颐堤港圣诞小镇中央,有一片约200平米的“湖区”。此时,它将化身为圣诞冰场,呈现一片白雪皑皑的冰雪王国,在冬季花园巨大的玻璃幕墙下,大小朋友们可以在此嬉戏玩耍,仿佛置身户外的冰雪世界,却也能感受到室内的阵阵暖意。

据悉,这个冰场引进瑞士技术,采用高科技的生态材料制成,安全可靠,不论您是冰上高手抑或滑冰新手,都能在此冰场上一试身手,享受最特别的圣诞欢乐体验。

冰场开放时间:2014年12月2日-2015年1月3日

冰雪欢乐颂狂欢圣诞档

圣诞树高达15米

从2014年12月6日起每个周末,颐堤港圣诞小镇都会献上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冰上芭蕾双人舞蹈、马林巴琴乐队、圣诞老人现场合影、圣诞唱诗班、弦乐表演、圣诞老人大巡游等等,精彩狂欢不打烊。其中平安夜当晚的小镇中央的冰场上,将有冰上天使为大家呈现绝美的冰上芭蕾双人舞,大家在享受唯美舞蹈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小镇的平安喜乐。

今年,颐堤港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学校唱诗班的小朋友前来小镇作客,为大家唱响圣诞颂歌。此外,圣诞期间“SURGE Art”将在颐堤港进行艺术展卖,源自意大利的高级定制男装品牌Principle M也将进驻,为时尚男士带来专属服务。所以,大家在感受传统圣诞之余,也能得到更加丰富的艺术时尚体验。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