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揭选美黑幕(/6)

2014-12-12 08: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报道,一场选美比赛冠名权之争,牵出选美背后的潜规则。日前中广金桥与易廷国际两家公司为了世界旅游小姐选美大赛的举办权对薄公堂。中广金桥指责对方擅自使用赛事名称,举办“2014年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易廷国际回应,自己有来自美国公司的授权资质,根红苗正。双方一人多高的举证材料牵出的却是选美行业不为人知的怪现象。一位业内人士质疑,为什么一个全球赛事每年都在中国举办。图为2014年4月6日15时,第十一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石家庄顺利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最后三名佳丽脱颖而出。

标签: 麻豆 性感 小美女 嫩模 女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