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年珠宝“和平之戒”献给人类和平事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国家首个公祭日即将来临 ,12月13日上午10点零1分,南京全城将鸣笛致哀、就地默哀1分钟,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将抵达南京参与国家公祭仪式。(图为—约翰·拉贝后人托马斯·拉贝先生在德国拉贝博物馆内与“和平之戒”合影留念)

国家首个公祭日即将来临,12月13日上午10点零1分,南京全城将鸣笛致哀、就地默哀1分钟,党和国家领导人也将抵达南京参与国家公祭仪式。国内婚庆珠宝企业,婚戒设计领导者千年珠宝,用自己的方式向在那场浩劫中遇难的同胞表达了自己的悼念。力邀首席设计大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设计了一款“和平之戒”,缅怀、致敬南京好人,在此次战争中为人类和平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约翰·拉贝先生。

千年珠宝“和平之戒”献给人类和平事业1

图为—“和平之戒”捐赠仪式于2014年9月28日在南京举行,参与仪式的有:【左一】受德国拉贝博物馆之托来到现场的南京拉贝博物馆馆长杨善友先生、【左二】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左三】千年珠宝集团总裁李勇先生、【右一】千年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小姐

正如其名,“和平之戒”钻石婚戒不仅传递了千年珠宝作为一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对30万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对人类和平事业的热切期盼,还表达了千年珠宝对在这场战争中作出巨大贡献的和平人士的深深敬意。

千年珠宝“和平之戒”献给人类和平事业2

图为—约翰·拉贝后人托马斯·拉贝先生在德国拉贝博物馆内与“和平之戒”合影留念

千年珠宝“和平之戒”献给人类和平事业3

图为—约翰·拉贝后人托马斯·拉贝先生与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在德国拉贝故居合影

据悉,“和平之戒”钻石婚戒以约翰·拉贝与朵拉的伟大战地爱情故事为灵感,目前已经由约翰·拉贝先生之后——托马斯·拉贝先生安放在德国海德堡拉贝博物馆内。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促进世界和平,千年珠宝每售出一枚“和平之戒”,将向拉贝和平基金会捐出两欧元,用实际行动缅怀同胞,称颂这位值得尊敬的国际友人——约翰·拉贝先生。

千年珠宝“和平之戒”献给人类和平事业4

图为—2014年约翰·拉贝后人托马斯·拉贝先生来华在“和平之戒”设计稿上签名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和平之戒 拉贝故居 珠宝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