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暖心之选 京城隆冬让我们聚在星巴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圣诞树开始点亮,圣诞乐曲在耳畔再次回荡,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出现一个个星巴克圣诞节专属的红杯,你会意识到,星巴克圣诞季已经悄然而至。 冬日温度骤降,但星巴克店内的暖意却愈加浓郁。那一抹熟悉的红色

导语:当圣诞树开始点亮,圣诞乐曲在耳畔再次回荡,城市的大街小巷开始出现一个个星巴克圣诞节专属的红杯,你会意识到,星巴克圣诞季已经悄然而至。

冬日温度骤降,但星巴克店内的暖意却愈加浓郁。那一抹熟悉的红色咖啡杯和众多来自星巴克的甜蜜,也将随着节日祝福在亲朋好友之间传递开来。2014年圣诞季,星巴克再次为全国星粉带来丰富的圣诞好礼,势必要温暖你的白色雪季。

圣诞暖心之选京城隆冬让我们聚在星巴克

自1971年第一家门店设立至今,星巴克用近半个世纪的时间,不断将惊喜与感动带给全世界每一位咖啡爱好者。在每一家星巴克门店,无论是独自前往还是亲朋小聚,不论是个人珍藏还是馈赠好礼,你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心爱之选。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星巴克2014圣诞季的暖心之选:

三款圣诞饮品,层叠的独特丰富口感

三款圣诞饮品

太妃榛果拿铁

过去的12年中,太妃榛果拿铁成为星粉们对圣诞节的企盼之一!

今年再次升级的太妃榛果拿铁,顶部升级搭配精心研制的焦糖浓缩咖啡奶油,浓醇的香甜与咖啡的微苦完美融合,口感香甜顺滑。让人回味的珍贵浓缩咖啡融合丝滑蒸奶,与带有浓郁烘焙风味的太妃榛果糖浆和太妃榛果风味糖粒。大家来到星巴克一起庆祝太妃榛果拿铁的第13年回归吧!

蔓越莓白巧克力摩卡

红色基调衬托出圣诞的节日气氛,活泼果味搭配醇香浓缩咖啡,蔓越莓白巧克力摩卡,带给你圣诞惊喜。

浓郁香甜的白摩卡酱,融入香醇浓缩咖啡和顺滑的热牛奶,搭配顺滑奶油, 再缀以甜美果味的蔓越莓酱和蔓越莓糖粒。惊喜你的味蕾!

提拉米苏拿铁

特制提拉米苏酱香浓纯正,与浓缩咖啡风味完美融合,如同一款流动甜品,给这个圣诞增添一份特别浓郁风味。

特制提拉米苏酱搭配经典浓缩咖啡融于新鲜丝滑蒸奶,顶部覆以芝士蛋糕风味奶油、提拉米苏酱和可可粉,层层美妙滋味唤起甜蜜记忆。

高品质、高品味、高体验的美式甜点

高品质、高品味、高体验的美式甜点

特浓花生巧克力蛋糕

历年来在美国市场畅销的一款经典圣诞甜品。大颗粒的蜜糖花生融在满满的焦糖酱中,加上脆脆的巧克力夹心,每一口都松脆有嚼劲

蔓越莓蛋糕

蔓越莓洒在白雪般的奶油芝士上,美得让你心动,配上蔓越莓白巧克力摩卡,让这个圣诞充满惊喜和期待!

巧克力熔岩棉花糖蛋糕(圣诞/新年限时供应)

创意来源于美国广受欢迎的rocky road滚石冰淇淋。布朗尼蛋糕上香脆的核桃仁和松软的棉花糖带来丰富的口感,再缀以极致诱惑的巧克力拉丝,这款像熔岩一样美丽的巧克力熔岩棉花糖蛋糕,每一口都是惊喜。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圣诞 星巴克 节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