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7岁港星王喜崩溃落泪 后悔没孩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王喜(资料图) 在《烈火雄心》中饰演灵魂人物消防员钟有成一角,给王喜带来了诸多的铁杆忠实粉丝。时隔几年,在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中再度体验了救火,重新回归部队生活却令王喜找到了当父亲的感受,这一感受令王

王喜(资料图)

在《烈火雄心》中饰演灵魂人物消防员钟有成一角,给王喜带来了诸多的铁杆忠实粉丝。时隔几年,在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中再度体验了救火,重新回归部队生活却令王喜找到了当父亲的感受,这一感受令王喜在节目中数度失控落泪:“我现在很希望有个孩子”。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他也直言:“我是不会结婚的……现在已经不会有小孩了。”

每周三晚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火线英雄》,是一档全新真实入伍生活体验真人秀。除了香港艺人王喜外,节目还力邀了一众当红偶像男星李威、叶祖新、迟帅、李立、魏一宁倾力加盟。

青岛度过的3天军旅生活,对于王喜来讲感受却有不同。47岁还未成家生子的王喜坦言突然有了做父亲的感受,一向不苟言笑的他激动得数度失控落泪,并在节目中自曝:“我是一个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人,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有小孩,到了现在47岁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有小孩是蛮开心的一件事情。”而在接受采访时,王喜再度落泪,强调:“有孩子蛮幸福的,我很后悔没孩子!”

[责任编辑:王嘉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