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圈5位翘臀女王美臀秘诀(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现在这个时代,想要在娱乐圈混出名堂,就一定要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过人之处”,无论是精致美艳的五官、还是修长的美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美臀闻名的女星是如何练就火辣身材的。

导语:现在这个时代,想要在娱乐圈混出名堂,就一定要有让人过目不忘的“过人之处”,无论是精致美艳的五官、还是修长的美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以美臀闻名的女星是如何练就火辣身材的。

温岚(图片来自人民网)

温岚

温岚有用臀部肌肉分边抖动及打拍子的神功,可以电臀舞三十秒破百下臀部摆动,“电臀教主”的称号绝对不同凡响。她的火辣性感装扮配合在舞台上令人消魂的电臀舞步,就如同游走在邪间的性感尤物,总能惹人惊呼。

对于打造美臀,温岚有绝招,想拥有迷人臀部的美眉每天坚持,绝对有效。

具体动作

1、脸朝下趴在地上,利用双手力量将身体举起,双脚用脚尖支撑,维持15秒。

2、背打直坐在地上,右脚做ㄑ型盘腿状,左脚跨过右脚大腿,右手反向穿过左脚,左手由背后伸到腰边牵着右手。维持15秒(依个人的体力而定)。

3、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微微屈膝,双手平行向前举,可维持身体平衡。用腹部的力量做出前后摆动的动作,来回十次。

李玟(图片来自人民网)

李玟

已为人妻的李玟是华语歌坛中有名的电臀天后,人称“电动马达”的她有着傲人的胸围,纤细的腰部,丰满而浑圆的臀部,她直言最满意自己的臀部曲线。 “我觉得自己的臀部曲线很好看。因为亚洲的女孩子很少有臀部这么圆的。”但最让人销魂的是,她不是单纯的衣架子,而是灵动的天使。她用劲爆、火辣、狂野的舞姿,晃动的双臂,带电的双眼,扭动的臀部不断擦出性感的火花。想必这也是李玟能吸引多金老公的最大魅力吧!

为了美化臀部线条,呈现提高与紧绷的效果,coco说善用束裤是必要的。

依不同臀型,束裤的选择原则如下:

臀部大者:应选择裤裆较深的长型束裤,以包住整个臀部,并修饰腰线。千万不要选择尽寸较小的束裤,以免赘肉被挤出来更不雅观。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赘崩也会下垂,所以在补强臀形时,也必须考虑大腿的部分。建议选择面料结实、支持力强的束裤。

臀部扁平:此类型臀部主要缺点在于腰部至臀部间的曲线尔缺立体感,所以必须穿有附垫的内裤,才能看起来挺立有型。

阿朵(图片来自人民网)

阿朵

以性感身材走红的歌手阿朵,电臀静态时已很让人啧啧称赞了,不仅形状浑圆、自然上翘,而且臀功着实了得。她常以性感热辣造型登场,真空露背装秀半球玉背,且撩裙露半臀,劲歌辣舞狂扭,大泄春光,色诱粉丝。每每一出场,就引来一阵骚动。每次表演现场沸腾的观众证实了阿朵电臀的瓦数。难怪连阅人无数的才子高晓松也曾拜倒在阿朵的石榴裙之下。

阿朵采用的是英国著名健身专家古代尔提出的简易美臀运动,你也可以尝试哦:

1、面向下俯卧,头部轻松地放在交叉的双臂上。

2、缓缓吸气,同时抬起右腿,在最高处暂停数秒,然后边吐气边缓缓放下。

3、在胎腿时需注意足尖下压,并且臀部不能离地。尽量将腿伸直、抬高,你会感到臀部正在收紧。重复上述动作20次,然后换腿。每日进行一次。

安以轩(图片来自人民网)

安以轩

安以轩一向笑容甜美、气质脱俗,走的是纯情玉女的路线。不过,私下的她可是相当豪放的。安以轩的臀部热辣得很,超短热裤,俏臀长腿,总能让人魂不守舍,她对自己的臂部尤为沾沾自喜。安以轩常被调侃臀翘似唐老鸭,不过她并不生气,总是一副得意的表情,而且她还有专门的提臀术,狂练瑜珈跳有氧操,每天努力运动只为拥有完美的俏臀。

安以轩喜欢简单省时省力的美臀法: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起用力缩紧。漱口时,臀部放松。重复这2个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看电视时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还有爬楼梯美臀,简单又省钱。 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你的臀部。

Maggie Q 李美琪(图片来自人民网)

Maggie Q 李美琪

混血美女Maggie Q,也是以性感臀部上位的女星。拥有理想中完美曲线的臀部,更有一副纤细的腰身与之相配,这就是女性特有的“宝葫芦”体形,而Maggie Q的臀形就有如一个漂亮的“宝葫芦”,臀部紧实翘得惊人,也因此为她增添了性感的砝码,迷人的风采。不仅迷倒陈冠希、吴彦祖,更有机会与大帅哥汤姆克鲁斯对戏。如今她主演的《尼基塔》,靠完美身材征服了全球的影迷。

Maggie Q的美臀秘诀是睡前抬腿丰臀细腰运动

具体方法:仰卧躺在床上,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到与身体成90度时慢慢放下(膝盖不可弯曲,肩膀和手臂不可用力)。在离床面30公分处停下来,静候1分钟,做10次。一开始停止的时间约15-30秒即可,逐渐的把时间拉长到2分钟。可使膝盖变小,提臀,腰变结实,下腹部和胃部赘肉逐渐消失。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