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吉丽娜朱莉被自己的亲闺女秒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二战主题新片《坚不可摧》在好莱坞首映。朱莉由于长水痘缺席首映礼,于是派丈夫布莱德·彼特和6名子女中的3个:马多克斯, 帕克斯, 和希洛(Shilo

导语:安吉丽娜·朱莉执导的二战主题新片《坚不可摧》在好莱坞首映。朱莉由于长水痘缺席首映礼,于是派丈夫布莱德·彼特和6名子女中的3个:马多克斯, 帕克斯, 和希洛(Shiloh) 代替她走红毯。作为彼特朱莉夫妇第一个亲生的孩子,8岁的希洛成了当晚聚光灯下的绝对焦点。她穿着一套西装,梳着男仔头,中性的小脸庞集合了父母亲的脸部特征,面对镜头从容不迫。

Shiloh参加《坚不可摧》好莱坞首映

要说把YSL吸烟装这种中性风格演绎的最有味道的女人,朱莉绝对算是顶尖级,硬朗的脸部轮廓,走路带风的大女人气势都成为镇住中性风格的法宝。但此风格玩转得游刃有余战无不胜的朱莉碰上了自己亲闺女的时候......

不得不说,这小姑娘的气场也太强大了

据称希洛很想做男孩,经常穿哥哥们的旧衣裳,去游泳时也穿着小男孩的四角泳裤。在一次访谈中,朱莉认为“允许儿童自由地表达自己”很重要,包括要尊重他(她)对自己服装的选择。她在2010年的一次访谈中已透露希洛“喜欢穿男孩的衣服”,因此当彼特妈妈给小女孩买公主服饰时,她感觉很尴尬。

如此气场如何修炼出来的,左不过因为有个霸气的亲妈,看看朱莉的英朗风,任谁都要乖乖败下阵来。

在朱莉还很稚嫩的时候,就已经对中性风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王嘉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