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穿Alice + Olivia太美了 真是越来越会穿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张靓颖亮相某活动,身穿Alice + Olivia 2014秋冬系列抹胸公主裙,温婉甜美,洋溢着浪漫的少女气息。咱们的海豚公主可是越来越会穿啦,来回顾一下她近期的穿衣表现吧! 张靓颖 品牌

张靓颖身穿Balenciaga 录制快乐大本营

张靓颖身穿Balenciaga 印花短袖Tee搭配白色半裙现身快乐大本营。

张靓颖in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5春夏系列

张靓颖现身某颁奖礼身穿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5春夏系列黄色高开叉连衣裙,虽然少了一点秀场模特演绎下的性感,但在张靓颖身上又多了一丝温婉和甜美。

张靓颖亮相某颁奖礼献唱

张靓颖亮相某颁奖礼献唱,身穿新鲜出炉的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芭比粉色套装,甜美又摩登,整个人显得粉嫩粉嫩的。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