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太性感被称全民公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近日,她的2015最新年历曝光,性感出镜十分诱人。 凯莉-布鲁克最新写真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1979年

导语: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被誉为50年来最性感的英国女星。近日,她的2015最新年历曝光,性感出镜十分诱人。

凯莉-布鲁克最新写真

凯莉-布鲁克(Kelly Brook,1979年11月23日出生),原名凯利-安-帕森斯(Kelly Ann Parsons),是英国模特,女演员,还是泳装设计师和电视节目主持人。

她曾被誉为英国50年来最性感的女星,在世界50大性感女神中排在第5位,这位拥有天使面孔魔身材的女性是无数英国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不止因为她的性感身材更因为她热辣的性格,甚至费迪南德都曾公开承认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凯莉-布鲁克之前的性感写真

这位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星在小学时代却是一个大胖妹,幼时的凯莉-布鲁克更被人谑称“小象人”,机缘巧合之下,凯莉-布鲁克认识当时健美界非常出名的导师约翰逊,而约翰逊就提议她以拳击来减肥。

经过了一年多的苦练,凯莉·布鲁克终于由170多磅减至108磅,魔鬼身材加天使面孔的凯莉-布鲁克,更被当时英国某间模特儿公司看中。成为模特儿的同时更进军时尚圈以及电视圈。在整个英国,凯莉-布鲁克完美的S型曲线和性感的臀部让她成为“全民公敌”。

凯莉-布鲁克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知性美女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圈达人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