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男上司亲密接触后如何面对老公


来源:凤凰网时尚

和男上司亲密接触后如何面对老公 网友来信: 我自认为我很爱很爱我的老公,可如今我的心里却住进了另一个男人,他是我的领导,但我更愿意叫他师傅,他人很好,他的技术从不吝啬传授给我们,而且非常有耐心,他脾气

和男上司亲密接触后如何面对老公

网友来信:

我自认为我很爱很爱我的老公,可如今我的心里却住进了另一个男人,他是我的领导,但我更愿意叫他师傅,他人很好,他的技术从不吝啬传授给我们,而且非常有耐心,他脾气温和,工作认真,我们犯了错很少指责我们,总是他一个人默默的扛,更不会向上级告状,他就像一个帅得掉渣的天使!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甚至加班,困了还会在一个床上睡觉,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我们嘻笑怒骂,像朋友,像兄弟,我俩同甘共苦,产生了感情,但我从来没想过打破这种和谐,更没有想过角色的转变。但是今年8月的一个晚上,情况发生了改变!那天夜里,我俩加完班都很兴奋,他突然扑到我身上,紧紧抱住了我……我心里一颤!但还是假装生气把他打走了。这次有惊无险,但我不能保证下次会怎样,必竟我面对的是我心仪的男人,所以我很心烦,我不是不想顺从他,我怕尴尬,更怕再也找不到原先那种似兄弟般美好的感觉,这也是我的困惑,望老师指点,谢谢!

专家回复:

按照逻辑,从8月到现在,你还是和你的师傅,也就是你的上司保持着暧昧关系,没有挑明,没有捅破。

虽然你意乱情迷,但实际上,你的师傅没有说过,我爱你,或者是我们在一起吧?你的生命里,不可能只围着一个男人转,那么和其他异性可以成为兄弟,成为朋友,或是你的偶像,但这些和爱情,和婚姻都无关。

你现在很狂热地喜欢了你的师傅,他的一切优点你都看在眼里,却忘记自己的丈夫,也许很多地方,比你的师傅更优秀。

女人往往喜欢盲目崇拜,甚至胡乱猜想着,也许他爱我。实际上,要是他喜欢你,知道你有丈夫,就会小心翼翼的,对你好就可以了,每天可以共事,很享受与你共事的快乐,那就足够,一朵盛开的鲜花,不是把她摘下来,放在自己的花瓶里,那就是拥有,而是和你丈夫那样,辛勤浇灌,给你阳光,和你需要的温度。你是你老公守护着的玫瑰,别人就算冒着被刺伤的危险,把你摘下来,甚至连盆子都端走,他们想得到的,无非是你绽放的时刻,你若是凋零,他还会陪你等下一个春天吗?别说玫瑰一年四季都开花,如果没有守护,没有呵护,你必然枯萎。就当他是赏花的人吧,千万别误以为他会成为你的护花使者。所以不要放弃你的园丁,不要放弃你的土壤。

你可以享受快乐的时光,但不要和师傅发展成恋人的关系,不要在“扑倒”之后还有续集。不然你会痛苦,你放不下自己的丈夫,又不可能和师傅结合,一旦丈夫知道,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在没有出轨之前,请刹车。少加班,多回家陪老公散散步,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师傅身上。再过一段时间,你回顾你这段幸福的暧昧时光,就觉得很好笑,那个师傅根本不值得一提,因为你会遇见比他更了不起的。你会觉得因为这个人,困扰你好长时间,自己好幼稚。

比较令我讨厌的是,你的男领导明知道你是人妻,还含糊不清搞暧昧,不够爱你的人,就想占你便宜,不想负责。要是他下次再动手扑你抱你,你就跟他说,你要是抱我,就一辈子抱着,不要分开。保管他的臭毛病都好了。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出轨 领导 老公 偷情 丈夫 口述 主妇 情感问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