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种社交聚会场合的着装要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虽然参加节假日派对是我们喜欢的一个活动,但你是不是常常会纠结什么场合该穿什么衣服好?今天小编就教你6种社交聚会场合的着装要领,好好学起来! 1、参加公司聚会 街拍达人示范聚会场合着装 参加办公

导语虽然参加节假日派对是我们喜欢的一个活动,但你是不是常常会纠结什么场合该穿什么衣服好?今天小编就教你6种社交聚会场合的着装要领,好好学起来!

1、参加公司聚会

街拍达人示范聚会场合着装

参加公室祝活,只要在正装外面套一件鲜艳的外套,或者上亮的半裙,就能直接从工作度到日。

品:

Cos钴蓝羊毛大衣

Mango酒红色百褶中长裙

2、自己组织聚会

时尚的深V印花连体裤,性感十足

为东道主,你事务繁多,需要照顾到每一个来客,所以得挑选舒适而不会阻碍你行动的服装,比如时尚又休闲的连体裤。

中单品:

SEA印花弹力丝连体裤

3、朋友聚会

帅气中性的小西服套装

是把自我个性和尚女郎的一面尽情展露出来的机会,精致的小西服套装能让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对你另眼相看。

图中单品:

卡尔拉格斐的Emilia羊毛小西服和直腿裤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搭配 时装 名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