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超人气杯子蛋糕登陆魔都


来源:凤凰时尚

杯子蛋糕起源哪里?没人会说得清。也有人把杯子蛋糕(Cupcake)叫做“仙女蛋糕”,因为它们小巧可爱的样子会让人们联想到童话中的小仙女。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纽约超人气的胖仙女杯子蛋

杯子蛋糕起源哪里?没人会说得清。也有人把杯子蛋糕(Cupcake)叫做“仙女蛋糕”,因为它们小巧可爱的样子会让人们联想到童话中的小仙女。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纽约超人气的胖仙女杯子蛋糕(Gosfairy cupcakes)。

纽约超人气杯子蛋糕登陆魔都

胖仙女(Grosfairy),正是一家在纽约杯子蛋糕界人气高涨的甜品店。这家甜品店的主人“胖仙女”味觉敏锐,天生的甜品精灵!悉心严选世界各地最顶级的原材料,每一款手造的杯子蛋糕都还藏有她独道的“自信配方”。现在首次进入魔都,胖仙女还专门为了适应天朝口味对蛋糕的甜度做了调整,不甜腻,滋润的口感会让人发自内心的微笑!

纽约超人气杯子蛋糕登陆魔都

胖仙女杯子蛋糕有三大系列,经典,快乐和创意。经典系列里有着胖仙女家最畅销的口味,据说吃了快乐系列能让人大脑分泌多巴胺(DOPAMINE);而创意系列,有着类似枫糖培根之类的新奇口味。

纽约超人气杯子蛋糕登陆魔都

今天魔都,终于也可以轻松买到跟纽约同步流行的杯子蛋糕!据说,每一款蛋糕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能实现每一个人心底的一个愿望。

胖仙女杯子蛋糕在魔都目前有5家分店:

南京西路芮欧百货、虹口龙之梦、五角场万达广场、浦东文峰广场、静安寺富邦晶品中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