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果清VCLEANSE暖体日Warming Day礼物套餐首发


来源:凤凰时尚

能同时满足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温暖,应该才能算是这个冬季最完美的礼物。致力于打造全新健康饮食风尚的维果清VCLEANSE,把12月定义为温情的“送温暖”月,特别于12月16日发售&

能同时满足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温暖,应该才能算是这个冬季最完美的礼物。致力于打造全新健康饮食风尚的维果清VCLEANSE,把12月定义为温情的“送温暖”月,特别于12月16日发售”维果清暖体日Warming Day“礼物套餐,套餐精选包括维果清本季全新暖体单品在内的6款经典饮品,另加迷你装有机冷煮咖啡坚果奶单品“V拿铁”预热首发,并限量赠送北京、上海各不相同的浪漫诗意马克杯,期待能作为最健康、最温暖的贴心节日礼物送给那个温暖过你的TA。

VCLEANSE X UBER warming day

而在全球超过250个城市以及45个国家的Uber, 是一款即时叫车的手机App。只要下载Uber 应用软件,根据客人的出行需要,Uber亲切专业的专属司机会即刻抵达,载上客人前往目的地,以细致周到的服务打造出优雅从容的乘车体验。

VCLEANSE 暖体日套餐

12月16日暖体日礼物套餐发售当天,维果清VCLEANSE携手Uber在上海推出“U享暖体日”活动,在活动当天早上10点至下午3点间,每个小时的起始点,5个免费得到维果清暖体日礼物套餐的名额统一上线,Uber的用户只要用手在Uber应用程序里滑动至“CLEANSE”按钮,这5位幸运乘客都有机会抢到维果清Warming Day 暖体日礼物套餐,并立享由Uber专属司机作为的暖心大使送到自己的指定地点,享受轻盈纤体和温暖健康的清体果汁。在当天的6个小时中,一共诞生了30位幸运儿,他们在抢到了属于自己的免费维果清暖体日礼物套餐之余,也纷纷在新浪微博上@维果清VCLEANSE 和@Uber,以话题标签#U享暖体日#来分享自己的幸运;而微信朋友圈也被这些幸运的朋友们刷屏。而幸运的他们还能在12月这个维果清所定义的“送温暖”月期间,凭自己的分享截图前往维果清的线下体验门店与上海新天地圣诞集市的快闪店,免费换取一瓶维果清的果汁。

当然维果清和Uber也为没有抢到果汁的朋友准备了神秘惊喜,在次日Uber发给参与用户的邮件中,更有Uber为他们的账户中免费存入的25元优惠,供他们下一次旅程使用;19日以前他们在维果清官方网站上购买维果清暖体日礼物套餐,也能享受到25元优惠,体验暖心果汁新鲜送上门的服务。而没有参与到活动中的上海维果清粉丝们,只要是Uber的新用户,则可以在12月30日前通过在Uber应用软件上输入优惠码“VCleanse”,享受两次免费行程(每程最高减免50元)的超值叫车优惠。

在温情的岁末与新年伊始,一起为来年谱写更健康的生活计划,为你最关爱的TA送上一份暖暖的维果清暖体日套餐,让TA享受一整天的温馨滋润,并感受到来自你的浓浓祝福与关心。

12月16日”维果清暖体日Warming Day“礼物套餐活动是维果清继“地球日,喝小绿!“维果清助环保限量全绿套餐活动,与“爱动物,喝小绿!”维果清千人公益清体日套餐活动之后的又一品牌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