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景迈漫步云海 悠享柏联味蕾天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澜沧江岸的产茶区,有一座茶山特别出名,不仅种茶的历史最悠久,长达一千三百多年,保存着最完整的千年古茶园,独特的气候和地理条件,使景迈山云蒸霞蔚,云海蔚为壮观。景迈山被称为朝圣之地,景迈柏联精品酒店就

从景洪驱车二个多小时,沿途尽是西双版纳坝子的美丽风光,新修的公路平坦宽阔。不是热点景区,自驾景迈,正好可以避开人潮和车流的拥堵,直奔被十八世纪法国人路易德拉波特称为“东方普罗旺斯”的澜沧县景迈山茶山。

“东方普罗旺斯”景迈山茶山

已在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景迈芒景景区,位于澜沧江岸的绿三角地区,景迈山被日本专家称为”天然的茶叶博物馆。大片的原始森林与古茶园共存,能看到原始森林生态的多样性以及少数民族人神共居的文化遗存,保留着古村落的原始风貌,民族传统风俗浓郁。壮观的景迈云海云蒸霞蔚,云雾缭绕,如身处仙景,令人叹为观止;纯净如洗的生态环境令人心旷神怡;当夜晚降临,浩瀚的夜空,群星闪烁,这里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景迈茶园

在景迈柏联普洱茶庄园采采茶、自制一个茶饼,品一品高贵典雅的“兰花香”景迈茶,体验当地渊源流长的茶文化和少数民族风情,听一曲荡气回肠的拉祜族和声演唱,逃离春节大假满世界人潮的喧嚣,在景迈山的万亩茶海的地好天光里,悠悠品味柏联美食文化,静静感受一下景迈柏联酒店的遁世生活和逍遥时光。

采茶

最有创意的柏联大厨以“春联,年画,守岁,民俗,爆竹”这些风俗和对菜品进行研发,饮食食材来自当地最生态的有机食材,中西结合的分餐式服务礼仪和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就餐环境,与让远道而来的宾客悠然享用景迈柏联的美景美食。头盘菜《春联》是“低温慢煮春鸡卷配甜角汁拼椰奶普洱麻将牌”。选用幼鸡,采用分子技术,把普洱茶水与椰奶做成麻将牌形状,口味独特。难忘的美食体验和浓浓的文化韵味为您的休闲之旅加分不少。

景迈茶文化

自驾景迈的客人,提前预定柏联酒店的美食套餐,与家人共度一个万亩茶园里的美景盛宴,尊享酒店的公共休闲空间:在茶园漫步,茶亭小憩;还可以参加酒店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如少数民族篝火狂欢、茶园泳池焰火晚会……每位客人还可以获赠一份美不胜收的下午茶点,学习少数民族茶道、小朋友厨艺体验等,与家人在景迈柏联悠悠度过一个如花美眷的下午茶时光。

景迈柏联酒店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柏联 景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