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兰玉LANYU礼服呈现高定大赏


来源:凤凰时尚

Haute Couture 高级定制起源于19世纪中叶的法兰西,其涵义是对艺术创作和传统手工艺的顶礼膜拜,也代表着不厌其烦地专注在每一个细节之上。传统手工缝制、刺绣、宝石镶嵌等都是高级定制的标志,独有

Haute Couture 高级定制起源于19世纪中叶的法兰西,其涵义是对艺术创作和传统手工艺的顶礼膜拜,也代表着不厌其烦地专注在每一个细节之上。传统手工缝制、刺绣、宝石镶嵌等都是高级定制的标志,独有的设计、精确的立体裁剪和精细的手工艺承载着高级定制的精髓和灵魂,这正是高级定制历经150余年不朽的传奇——帝幔高定。

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兰玉LANYU礼服魅力呈现极致高定大赏

2014年12月27日,中国上海,剪刀石头家居-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兰玉LANYU·高定礼服在Fendi Casa吴中路旗舰店魅力呈现“明星宠儿· 极致高定大赏”。国际新锐华人设计师兰玉LANYU将在帝幔Fendi Casa展厅华丽呈现刘诗诗、霍思燕、白百何等明星参加国内外颁奖盛典时曾穿着的红毯礼服,以及明星李小璐、谢娜、董璇等婚礼时所定制的奢华婚纱。即日起至1月4日“帝幔高定大赏”在剪刀石头布家居吴中路旗舰店B馆1楼Fendi Casa展厅向喜爱高定家居与礼服的人士免费开放。

兰玉LANYU在为明星定制红毯礼服的创作中,从不喜欢追逐潮流,只设计属于兰玉LANYU的作品,这一特点与帝幔工坊的独身定制相得益彰。从董璇、李小璐、谢娜的婚纱到刘诗诗、霍思燕的红毯礼服,每一件兰玉LANYU作品都是度身定制。

霍思燕出席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礼服以兰玉LANYU天鹅湖系列中的经典复古大礼服作为基本款式,兰玉LANYU特别为她调制出专属的鲜艳玫红色加以晕染,凸显霍思燕的妩媚与妖艳。

兰玉LANYU为霍思燕定制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礼服

兰玉LANYU为霍思燕定制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礼服

董璇的婚纱则动用12000余颗水晶、900多米精密细纱、由16位经验丰富的剪裁师耗时三个多月打造而成,婚纱主要是以董璇先生高云翔的名字作为创作灵感,主要体现这个“云”字。基于董璇温婉大气的气质,她穿上兰玉LANYU婚纱犹如驾在云端的仙女一般。根据董璇本人的身材特点, 还特别设计了收身卡腰、性感漏背等。

兰玉LANYU为董璇定制婚纱

兰玉LANYU为董璇定制婚纱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