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值得拥有 稳操胜券的6款趴体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新年伊始,少不了各式各样的Party。裙子买好了,鞋子也选好了,可真要出门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没错,你还需要的是一只优雅大气并且有个性的手拿包,才能在派对上出奇制胜。6款手拿包推荐,将性感装入&

导语:新年伊始,少不了各式各样的Party。裙子买好了,鞋子也选好了,可真要出门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没错,你还需要的是一只优雅大气并且有个性的手拿包,才能在派对上出奇制胜。6款手拿包推荐,将性感装入"囊"中。

1. Valentino 铆钉

标示性的铆钉搭配着光滑质感的小牛皮,拿在手上妥妥的个性十足。多种背法,实用系数也高。  

Valentino 铆钉

Valentino 铆钉手拿包街拍

Valentino 铆钉包

Valentino Rockstud Flap Clutch ,约10516元

Valentino Va Va Voom Should Bag,约13308元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