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歌江疏影被爆已同居试婚 疑被女友经纪人出卖


来源:光明网

两人合照 早前,胡歌和江疏影在机场亲密喂食导致恋情曝光,但胡歌随后在醉酒的状态下连发4条微博,情绪激烈地表示与经纪人的合作已经结束,与江疏影虽然爱过但已经分手,让外界相当傻眼。 两人合照 隔天,酒醒

两人合照

早前,胡歌和江疏影在机场亲密喂食导致恋情曝光,但胡歌随后在醉酒的状态下连发4条微博,情绪激烈地表示与经纪人的合作已经结束,与江疏影虽然爱过但已经分手,让外界相当傻眼。

两人合照

隔天,酒醒的胡歌秒删了微博,并一改之前的说法,正式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感性表示:「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虽然情节宛若反转剧,但圈内好友和网友粉丝还是向刚刚萌芽的「江胡恋」送上祝福。

而最近,有媒体记者发现胡歌和江疏影已经发展到了同居试婚的阶段,看来之前的「分手风波」并未影响到小两口的感情,反而越发甜蜜。当天,胡歌被发现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驱车赶往江疏影居住的小区,将其接到了自己的寓所。

胡歌在该小区已经居住多年,与保安和邻居都相当熟稔,如今如此高调将同为明星的女友带回自己家,更是毫不避讳地一同前往地下车库,并坐电梯上楼,可见胡歌已经完全做好了恋情透明化的准备,更是已经到了「试婚」的阶段。

剧照

虽然「江胡恋」稳定发展,但依旧让外界好奇的是,究竟胡歌之前醉酒失控是为何?有媒体记者近日爆料称,在胡歌和江疏影的机场喂食画面意外曝光后,胡歌怀疑江疏影为了上位与自己的经纪人联合「设局」炒作,自认受到「双重出卖」。

在悲愤之下,胡歌喝到酩酊大醉,更是在微博发布冲动文字。酒醒之后,胡歌深知鲁莽,秒删微博后联系早前曝光视频的记者,当记者表示是自发的跟拍行为后,胡歌这才恍然大悟,不仅向经纪人表达歉意,也与江疏影重归于好,感情更甚从前。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