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求婚范冰冰今年6月完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疑李晨求婚范冰冰是为新戏炒作当事人未澄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有传媒报道范冰冰与李晨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戏假情

网友疑李晨求婚范冰冰是为新戏炒作当事人未澄清

网友疑李晨求婚范冰冰是为新戏炒作当事人未澄清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有传媒报道范冰冰与李晨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戏假情真日久生情,两人更已返冰冰家乡见过家长,预计今年6月结婚。

送心形石兼跪地

昨日,据《半岛晨报》报道,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称李晨与范冰冰擦出爱火,李晨更向冰冰送出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冰冰并带对方回烟台见父亲;经父母沟通,初步定在6月与李晨结婚,告别黄金剩女之名。

消息传出令不少网友感惊讶,更有细心网民找出冰冰与李晨在微博经常传情话,互动十分频繁。据悉,在新剧中,李晨演冰冰初恋情人李牧。在接受访问时,李晨不时流露对冰冰倾慕之情。亦有网友取笑李晨又出心形石求爱这招,当年张馨予也曾接受过而曾拍拖,可惜两人最后亦告分手。

当事人未澄清

消息传出后,两位当事人未有就事件作出任何澄清。有网友怀疑会否是为电视剧而炒恋情?而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治廷近日接受访问时,都由助手声明不谈范冰冰及恋情才接受访问。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