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ng Kong in Fashion”时尚嘉年华揭时装节序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5年1月5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6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13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于1月19至22日举行。为了

导语:2015年1月5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6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13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于1月19至22日举行。为了鼓励全港市民一同投入时装节,贸发局今年联同著名时装品牌、美容店、商场、咖啡厅和餐厅等,举办以“Light Me Up”为主题的“Hong Kong in Fashion”。大会将举办逾60项活动,并于超过180个门市及商户推广多项时尚及潮流创意的活动。

“Hong Kong in Fashion”系列活动

“Hong Kong in Fashion”将于1月8至22日期间在多个时尚热点如铜锣湾Fashion Walk、时代广场及海港城等举行,涵盖60多项精彩活动包括:时尚嘉年华、由“香港华丽秀”香港设计师组合Ground-Zero的Eri Chu及Philip Chu主持的时尚分享会、彩妆示范、潮流饰品DIY及形象指导工作坊,以及一系列时装表演等。今年大会与香港W酒店合作,于星宴中餐厅呈献2015星宴香港华丽秀豪华套餐,为食客带来结合视觉与味觉的时尚享受。另外,大会亦举办「时尚街拍比赛」,有兴趣参加的朋友透过网站及Instagram提交时尚造型照片,有机会赢取丰富礼品总值逾10万港元;而部分参与商户会送出“香港国际时尚荟萃”期间举行的“香港华丽秀”及Shanghai Tang时装表演入场门劵。

时尚街拍比赛拍Snapshot赢大奬

由即日至1月22日,公众可透过参加“时尚街拍比赛”(Street Snap Competition),赢取总值逾10万元之丰富礼品。参赛者可于Hong Kong in Fashion网页或透过Instagram (#HKinfashion)上传一张个人的时尚造型照片,并于Facebook上分享,获票较高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获取丰富奖品,包括Mira Moon Hotel送出尊贵满月客房住宿一晚及香槟招待,其他奬品包括Zalora现金券及i.t时尚精品等。

Light Me Up时尚嘉年华免费参加“荧光绘画工作坊”

铜锣湾Fashion Walk一直是香港著名的型人后花园。今年贸发局与Fashion Walk首次合作,将Fashion Week与Fashion Walk结合,于1月8日起在Fashion Walk的食街举办“Light Me Up时尚嘉年华”,市民可于星期六及日免费参加一系列“荧光”活动包括绘画工作坊、摊位游戏、舞蹈表演、音乐表演,以及彩妆及潮流饰品DIY工作坊。现场亦展示“香港华丽秀2015”设计大师的最新服装,及以活动主题“Light Me Up”打造的特色服装布置。另外,大会将于1月8日在食街举行时装表演,市民将有机会欣赏到云集国际及本地品牌的崭新设计。

“魅力舞台”展览及“Light Me Up风格投影”

由1月8日起至22日,铜锣湾时代广场地面展览厅将举行“魅力舞台”时装展览,播出一系列录像片段以展示国际时尚荟萃的参展设计,并于场内指定时间提供免费形像设计及专业摄影服务,有兴趣参与“时尚街拍比赛”的朋友可透过全新的形像设计,以型格打扮参加比赛,更即可获得免费照片以作纪念。场内亦将举行名为“Light Me Up风格投影”的互动游戏,现场的光影互动装置会根据参加者的性格,创作出专属图案,利用光与影投射出切合个人风格的剪影,制作出效果独特的相片。

潮流彩妆示范

潮流形象往往是衣着打扮和化妆技巧的配合。M.A.C香港首席化妆师Ryuko Lau将于1月9日在Lab Concept内M.A.C专柜进行化妆示范,预告香港华丽秀设计师的最新系列的彩妆。

亲子乐儿童时装秀

海港城将举行儿童时装表演,鼓励潮爸潮妈与小朋友一起于周日尽享亲子乐,当中包括于1月11日举行的“Baby Fashion Extravaganza”儿童时装秀,以及多场造型设计示范。

“Coffee x Fashion”Clutch DIY教室

香港贸发局再度伙拍Pacific Coffee,于1月15日在铜锣湾Pacific Coffee Emporium举办“Coffee x Fashion”Clutch DIY教室,在工作坊上将有专家为热爱时装及咖啡的朋友分享设计Clutch的心得,并即场示范如何在手袋上添加突出个人风格的设计。

2015星宴香港华丽秀豪华套餐

香港贸发局与香港W酒店合作,以“Light Me Up”及“香港华丽秀”四大设计组合为灵感,于星宴中餐厅以中式套餐方式展示来年春夏季的时装趋势。该套餐由W酒店的中菜部总厨黄伟文以新颖手法炮制,包括四道主菜:灵感来自香港设计师Eri Chu及Philip Chu的黑松露竹笙酿鸳鸯露笋、灵感来自纽约设计师Loris Diran 的XO酱龙虾球配法包、灵感来自瑞典设计师Lars Wallin的芥末青苹果和牛粒,以及灵感来自北京设计师王玉涛和北京W酒店的冰镇南非鲍。总厨在每一道佳肴上加添数朵花配合春天充满生机的气氛,为食客带来视觉、味觉的超凡时尚享受。市民可于1月19日至2月16日期间于星宴中餐厅品尝上述佳肴。

索取时装表演入场门劵

第13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是展示国际时尚品牌的大型高级时装展览,是环球时装买家交流及搜罗品牌新品的贸易市场。今届展览汇聚逾650个国际时装品牌,包括2%、Episode、i.t (5cm、izzue、mini cream、MUSIUM DIV.)、Jessica、LU LU CHEUNG、MOISELLE、Shanghai Tang及Zalora等,还有英国著名品牌Aquascutum,以及德国品牌MARCCAIN。“香港国际时尚荟萃”将于展会最后一天(1月22日)开放予12岁或以上的公众人士参观,公众有机会索取时装表演入场门票,详情请参阅大会网站。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