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星躲避挑战赛 李易峰陈学冬谁能撑过20秒?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假设没有男装周,还会有人关心男人们下个季节穿什么衣服么?虽然对频繁轰炸的时装秀接受无了能,但每年定期看小鲜肉组团秀也不得不说是件很悦目的事儿,更何况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鲜肉。2015秋冬男装周马上

导语:假设没有男装周,还会有人关心男人们下个季节穿什么衣服么?虽然对频繁轰炸的时装秀接受无了能,但每年定期看小鲜肉组团秀也不得不说是件很悦目的事儿,更何况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鲜肉。2015秋冬男装周马上就要来了,此次参加的男明星们规模可是空前的豪华,“国民”级别的鲜肉就有好几位~想不想看几位男神上演“撕名牌”大战呢?快快来加入我们的游戏吧!还有“苏苏”的签名照可以拿哦~

请用手机点击链接玩游戏:http://fashion.ifeng.com/trends/special/2015qdnzzzgjtsmpdz/

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玩游戏:

    

手机扫描二维码玩游戏

游戏规则:

1.点击下面的链接玩游戏进行挑战。

2.微信朋友圈转发微信分享你的分数。

3.发送#是男神就Hold住20秒+(男神姓名)#+转发截图回复给凤凰时尚微信官号可参与抽奖。

4.活动时间:1月9日-1月25日

获奖产品:

2015秋冬男装周看秀嘉宾陈坤、李易峰、李晨、佟大为、朱亚文、陈学冬任一男明星签名照一张(记得发给我们你的男神姓名哦)。

李易峰

李晨

陈学冬

陈坤

佟大为

朱亚文

[责任编辑:王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