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主:看鲜肉就够了 谁关心男人们下季穿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末尾,时尚博主gogobi评选出国内最可怕着装男星,张杰不幸上榜。这位向来以勤奋著称的著名选秀歌手,不管身着最新大牌,还是一博露胸肌,都没能打动时尚神经,反而一跌到底,成了无论穿什么都

导语:2014年末尾,时尚博主gogobi评选出国内最可怕着装男星,张杰不幸上榜。这位向来以勤奋著称的著名选秀歌手,不管身着最新大牌,还是一博露胸肌,都没能打动时尚神经,反而一跌到底,成了无论穿什么都狗血的惨剧。

新年伊始,巴黎米兰男装周火热开秀,那么到底有没有办法,去一趟时装周沾沾仙气,回来变身最佳潮男?

可惜,看秀名单里并没有张杰身影,但已知名单里,几大男星各有各的看点,且不同款型不同风味,任君挑选,如果你觉得男装周本身没什么好看,谁关心男人们下个季节穿什么衣服?那么看看鲜肉也是极好的,更何况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鲜肉。

潮男一号:李易峰

李易峰

当年的最美校草,今天早就变身轻熟男,抖落一身出道时的稚气羞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变身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最想约会的对象,甚至是某网站评选的地球最美50人第四名。

美成这样的后果,是成了大热电视剧《盗墓笔记》的男主角,让人没法不期待,他在其中到底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至于李的时尚态度,微博签名说得清清楚楚:拽而有礼,拽而不狂。不用去分辨其中具体的含义,只要记住一个字,拽,就能解释一切。时尚本来就不是为了讨好大众的产物,不然大街上哪多那么多丑出冲天的玩意。

不过值得探究的是,不知道是李的帅气外表遮掩了他的着装,还是后者本来就无可挑剔,总之只要看到他的脸,我就觉得他穿什么都合适。当然,再拽的美男子爷也没挑选过让人看了掉下巴的奇葩服装。

潮男二号:佟大为

佟大为

佟大为与拽无关,2014年佟的身上早已贴好一个大大的标签:暖男。不管暖男到底是备胎还是接盘侠,暖男就是去年最火热的时尚单品,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头暖男。

从《太平轮》里憨厚的东北小战士,到《我的早更女友》里永远等着周迅的袁晓欧,佟脸上那副始终挂着的微笑,温暖了许多女人的冬天。这样永远笑眯眯的男人,最适合在冷冰冰的大都市里握着暖手。

但看到早更里属于暖男那件标志性的格子衬衫,我承认我坐不住了,到底为什么,暖男总要穿得跟个没人要的屌丝男一样,竭尽所能往自己身上挂一些为了不引人注意于是土到掉渣的衣服?

是时候让佟大为这位暖男代表,出国替暖男们补补课了,谁不喜欢一位更时尚的暖男?那好歹看起来不像捡了别人剩下的备胎。

潮男三号:陈学冬

陈学冬

对于这种90后艺人,我其实很难在脑海中第一时间拼凑出他的脸。微整容时代,不管男女明星,长得都有那么点相似,走在韩国江南区,分分钟都会路过一个陈学冬。

长得时髦跟穿得时髦关系大吗?如今,当然大了,时尚是一体化的,不然人们为什么老是嘲讽那位没下巴的男歌手。现在并不流行说什么好看难看,你会发现某些人拥有标准的五官,却始终无法摆脱一股土气,说的才不是国内那些民族歌手。

在所有年轻人一拥而上去看的电影里,都能发现这个年轻人的身影。

总之,陈学冬红得发紫,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终究是90后的。看看陈怎么穿,没准就是下一季最时髦的玩意,那些上了年纪的人无法接受的,正是年轻人们拼死要维护的。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男装周 时尚 李易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